close
又到了久違的產檢時間囉!
今天除了例行性檢查, 還多了一項妊娠糖尿病檢查(24~28週, 自費)
因為這項檢查要先喝個200CC的糖水, 然後過一個小時再抽血
為了節省時間, 特別起個大清早就出門去啦!

本週檢查一樣沒有什麼異常
唯一異常的, 就是我跟小寶都太大隻啦
小寶是大了一週, 媽咪我則是體重增加太多...
真的很奇怪捏, 我明明食量小, 也特別吃不會肥到媽咪的食物
為什麼我的體重還會增加這麼多啊
不公平啦T_T

比較令人擔心的是妊娠糖尿病, 要下次才能看報告
醫生問我說糖水不好喝後
結果我跟他說還不錯喝啊XD (真的沒想像中難喝啊@@)
因為我也愛吃甜食, 醫生就說我是高危險群XD
希望下次的報告一切正常囉@@

BTW, 蕭醫生是學長耶! 今天聊天才發現XD

25週的超音波圖:
1. 頭橫徑

2. 腹圍

3. 右邊那個好像是小手

4. 腳丫子

5. 小GG...XD

6. 大腿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