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
大約從19週開始, 隱隱約約開始就有胎動
在那個時候
胎動的感覺就像是肚子裡有泡泡破掉
應該是小寶在游泳吧!?

後來
小寶的胎動越來越明顯
有事沒事就會在肚子裡打太極@@~
特別是吃甜食的時候
太極打的可厲害了呢!!!

今天下午時
本來還在想說今天小寶粉乖, 都沒在搗蛋
才想完就開始揮拳了XD
今天這個媽咪心血來潮, 就讓我來陪你玩玩吧!!
踢踢踢
我戳

我戳
踢踢
我戳戳

我戳+長壓
然後我家小寶就跟我give me five了XD
那力道不小耶~~~嚇到媽咪了@@~
不過我猜小寶也被嚇到了~ 因為後來就安份很多XD
小寶啊~~~下次再來陪媽咪玩吧*^^*
(OS: 說實在的, 不知道小寶是踢我還是揍我@@, 就當作是踢吧XD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