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看標題一定不知道發生什麼事了@@
到目前為止產檢這麼多次
第一次被醫生說異常>"<

這禮拜小寶33週2125公克
體重似乎是挺正常的
頭大了一週, 其他都還好, 唯獨腿短了三週= =
真的是奇怪了~ 他老爸老媽明明腿都不短啊XD

超音波照到最後, 醫生講了一個我沒聽過的名詞: 中度胎盤鈣化
鈣化!! 聽起來好像很嚴重@"@
醫生說, 你是不是吃太多鈣片了, 一天一顆就夠了捏
我說, 我沒吃鈣片, 我只有一天杯鮮奶啊>"<
揪竟, 是我吸收太好(明明懷孕前是"快要"骨質疏鬆的人)
還是什麼其他原因早成提早胎盤鈣化, 至今仍是個迷

回家後有上網查了一下, 胎盤鈣化是正常的現象
只要是懷孕末期或多或少都會有
因為醫生說我發生的有點早, 害我有點擔心
怕小寶吃不到養分長不大>"<
看樣子最近要落實努力吃牛肉+早睡的養生習慣了@@~

這次也順便詢問了醫生自己能不能自然產的問題
因為自己的視網膜有纖維化&破洞
有點擔心萬一用錯力的話, 可能會導致視網膜剝離
蕭醫師說, 以他的立場來看, 能自然產還是最好
所以還是交給眼科醫生來判斷是否有必要剖腹產
下個禮拜去檢查眼睛就知道了>"<

接下來就是小寶秀啦XD
一如往常, 小寶還是很慷慨的秀出他的男性雄風
不過這次有個特別秀, 就是小寶張嘴秀XD
開開合合, 不知道在做啥@@~
說實在, 如果醫生沒說那是嘴巴, 我還真不知道那是嘴巴在動0rz


又是小GG~

頭橫徑

腹圍

短腿Q_Q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