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話說我大約五點就到機場了
媽咪的班機預計七點半到
這段期間跑去改票, 換機場快線票, 閒晃, 四處亂拍


想不到時間還是很多, 最後窩在一個小角落玩我的Sakura Chan XD

接媽咪的時候一度以為媽咪不見了!
機場的告示牌上明明就寫著
七點九分降落
七點二十二分到達閘口
可是我七點四十五分才接到媽咪>"<
害我以為媽咪遇到麻煩了~~~嚇死人!
還好後來媽咪有出現...呼

順利接到媽咪後
立刻前往機場快線車站搭車
過去的時候還有點搞不清楚狀況@@
原來搭車時不需要進站刷卡! 反而是出站時才刷@@
這一點還挺不一樣的



我們搭乘機場快線到九龍站
再轉搭K5接駁車至九龍皇悅酒店
再努力爬個陡坡, 就到了我們這次住的飯店 - 名樂居
老實說, 挺失望的@@
房間雖然挺乾淨的, 可是超~~~小的!
大概跟我自己的房間差不多大吧, 而且又娜了很大的空間給浴室
(他們可能覺得浴室比較重要...囧)
撇除太小這點不講, 我是覺得還好啦
但媽咪就比較有意見, 說這根本就不像酒店XD
因為一層樓只有三間房而已 (也是啦@@)
總而言之, 以後不能再相信網路上的照片了
下次去住仕德福可能好一點@@
PS. 好像忘記拍飯店照片了XD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candice070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